块埥

@秃杉
收到了杉杉老师的本!期待了很久…非常开心!
翻开来又复习了一下收录的文 然后开始在被窝里感叹杉老师的文真是…太戳我了…! 真的非常喜欢老师笔下的雷安,让我念念不忘

印象里老师的文字非常干净,很清淡,不堆什么华丽复杂的词汇 但是总是能很清晰的写出那个画面……老师的文真的非常有画面感,精确到了他们微妙的表情… 用画画比喻大概是那种用最简单的线条勾出最生动的体态的那种感觉 ……而且看似柔和的展开里总是出现让我会心一击的台词和动作……真的像喝着清清凉凉的薄荷水的时候突然发现里面掺了很不得了的烈酒(……) 真的非常耐读 我是个看过的东西不管原先多让我激动再正儿八经看就会兴致大折的人 不过老师的文就算看过一次再读起来依然非常心动…
我觉得我还是很难描述出我在杉老师文章里感受的东西…嘴拙55只能说真的非常非常喜欢老师的文…
最后祝老师生活愉快呀,然后能不断写出自己想写的故事,让自己满意的故事^^ 一直支持老师~





评论(3)

热度(22)